恶霸小猪

我马上就换昵称了

花了四十分钟翻看自己的粉丝,翻了翻有印象的

虽然僵尸粉为主,但是还是很多人是喜欢写字的,而且写的也超好,怎么说呢,还是有点开心

其实这个号也不是专门写字,只是为了满足我的表达欲,来来回回的粉丝看起来还蛮有迹可循的

最初的粉丝基本上是银魂粉,当然了这一部分至今基本没剩了

还有一次比较大规模的集中涨粉是我沉迷琅琊榜,还写了同人的时候,那时候我怎么就不开个小号呢?文也没写完,为了顺利跑路全都删掉了,一点备份都没,想自己回忆一下都不行

翻粉丝列表的时候,感觉有很多眼熟的人,再看呢又有很多昵称一样的人,对自己的记忆很怀疑

有些互动过,很有印象的人,点开主页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过了,在网上随随便便消失也很理所当然啊

还有些互动过,很有印象的人,点开主页还在更新的,我好好奇啊!!!

她们都怎么忍住不换头像和昵称的啊!天

评论(12)

热度(10)

标签 日常